ooc

咳咳咳,到我了吗?


各位,大家好


我叫ooc


记住,OOC


我的全名其实是叫


Out Of Character


我不是一个人


一个生物


一个细胞


或者是,一个不知名物体


我只是一个代名词


也可以说是一个名词


在写手,写文这一方面的一个名词


尽管,


是一个不太好的名词。


我的意思,其实就是:


不符合个性,预料不及


其一是指在进行跑团或在网络游戏中进行角色扮演(RP)活动时,脱离所扮演的角色,做出和世界背景和角色定位相脱离的言行,破坏角色扮演氛围的行为。


其二是指在同人文学创作中扭曲人物性格,使人物完全脱离原型,说出原角色不可能说出的话,做出原角色不可能做的事。


但其实简单一点来说就几个字


人设TM崩了


我曾经也是以为自己是一个褒义词


是一个来形容好的事物的褒义词,


因为我觉得我可以给那些东西新的一种概念


但后来,我觉得,我可真傻


我以前居然会天真的以为自己是一个褒义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笑,太可笑了!


贬义词


这个才是属于我的吧


网络上总是说什么ooc不好


我就想说,跟你有关系吗!?


我不好!用得着你们来说!?


还有些人,什么都不知道,就在瞎BB


什么人物不是这样的,应该是怎么样怎么样的。


那好,你说的没错,那你来写?


你写啊!


有本事你就不要把我写进去啊!


我就不信,你不会写的不ooc!


人家官方给出的资料,只是一星半点,根本就不是很全面的那种。


很多东西,都是需要写手们自行想象的。


这,我并没有说错吧!


更何况,那些写手们写出来的东西,连人家官方都没有说什么,你们这些键盘侠有什么资格瞎BB?


吵吵个啥子玩意儿?!


好多人都就知道说别人怎么样怎么样,自己肯定好到飞起。


都说自己没有写过我。


那好,我就想问一句。


上过小学吗?


小学写作文的时候,谁没有写过ooc?


现实中暴躁的母亲,到文章里就是那种温柔贤淑,天天照顾生病的你,干什么错事都会原谅你。


现实中粗鲁的父亲,文章里就是那种非常细腻,对你特别好。


现实中沙雕的同学,在文章里就一瞬间变成了那些“别人家的同学”了。


然后环卫工人天天起早贪黑的扫TM的永远扫不完的地,永远都是最辛苦的。


还有每个人自己,每次都生病,总是生病,过后身体还倍儿棒。对学习非常有上进心。永远都可以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绝不轻言放弃的那一种。


。。。。。。


你们那些人敢说自己没写过?


如果是没上过小学的,那么对不起,我错了。


你那个根本不算什么,是文盲,如同,瞎。


文盲,不认识字,跟瞎有什么区别?


所以,我现在只想对那些键盘侠,黑粉,无脑的人说一句话:


“请不要那你们的无知,来污染我,谢谢。”


谢谢大家,我的反驳完毕。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312052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