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游戏

“喂?来了没啊?慢死了。”


“来了来了。”


“吱嘎”一声,门被打开了。


“大哥,你是催命鬼吗?”杰克刚进来就忍不住发牢骚。


“哼,还不是谁说会早点到的,现在呢?最后一个。”小丑哼哼哼。


“好了好了,别说了,开始吧。”园丁当了这个和事佬。


“就是就是,天天吵吵吵。就问你们烦不烦?”医生附和。


游戏开始了(这次玩的人有:入殓师,约瑟夫,园丁,医生,杰克,佣兵,小丑,前锋,红蝶,盲女,慈善家,魔术师。(其他人要么是腰疼没来,要么是不想来【因为没cp】))


第一次洗牌,抽中国王的是:入殓师


大家看到是入殓师都松了一口气,幸好幸好,不是园丁。


大家都等着入殓师发令


......


“那个,卡尔,你倒发令啊?”佣兵打破僵局。


“......”(社交恐惧症了解一下?)


入殓师朝约瑟夫招招手。约瑟夫凑了上去,入殓师便朝约瑟夫耳朵里讲话。


“卡尔说1号和3号去换女装,接着换了女装的1号再和4号一起拍个照,发到我们共同的群上。”约瑟夫代话。


“吼吼吼!谁是3号和4号!”园丁看热闹不嫌事大。


“海伦娜酱是3号。”红蝶说了出来(因为盲女看不见,就让红蝶帮忙。)


“唉唉唉?可是海伦娜本来就是女生唉?”有人提了出来。


“那就,海伦娜去换男装好了。”


决定好了,大伙一起把盲女和红蝶推入更衣室。(盲女看不见,需要红蝶帮忙。)


“那,4号呢?”


“我。”魔术师站了起来。


“真好~”


好了现在3号和4号都有了,大家都在想谁是1号。


“1号是谁⊙ω⊙”


“是克利切啦!”


大家一齐惊异地看向慈善家。


“怎么?不行啊!”克利切不爽了。


"没有没有没有"


“好吧,那,克利切去换了!”克利切蹦蹦跳跳地去了更衣室。


十分钟


“哗”


一件更衣室的帘子被拉开了。从里面走出来红蝶和.........一个清新的小哥哥!


“雾草!”园丁立马瞪大了眼睛!


“这,这是,盲女?!”医生也觉得不可思议。


大家都觉得这不可思议。盲女男装起来居然这么帅!


“哗”


第二个帘子也拉开了,克利切从里面“挪出来”。


克利切穿了幸运儿的女仆装(幸运儿:我的女仆装怎么也被你偷了!魔术师:借一下,借一下哈)


一秒......


两秒......


三秒......


“雾草!”大伙非常有默契度,一起爆粗口。


“嗨喽小姐姐,你哪位?”前锋在小丑一刀斩目光下,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是克利切!克利切啊!”


魔术师“......”


不行了!想先ri一顿!怎么办?在线等,急!


红蝶


我也想要ri一顿我家的海伦娜酱!


“啊啊啊!看着好尴尬,快点拍照。克利切等不及了想快点完成!”


“哦!快快快,约瑟夫,上!拍照拍照!吼吼吼!”艾玛率先发号施令。


“清楚!了解!明白,”


“好,准备,321”


“咔嚓”


一张照片,完美的景象


照片上的两人真的是,约瑟夫不禁在心头笑着


照片上的两人:魔术师再约瑟夫喊1的时候,突然抱住慈善家,“吧唧”一口,亲在了慈善家的嘴上。而慈善家的脸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迅速变红。黎星夜下:克利切,我晚上为你的腰默哀。


“诺,给你们。”


约瑟夫递上照片


“啊啊啊啊!他们俩好有爱啊。”


你的好友艾.腐女.玛和艾.腐女.米丽已上线。


“卡尔!我现在可不可以把这身衣服脱了!?”慈善家急忙松开魔术师,马上跑到入殓师面前。好囧,居然在艾玛小姐面前被亲了,啊啊啊!都怪那个死神棍!


“......”慈善家过激行为吓到了重度社交恐惧症的入殓师。


约瑟夫一刀斩警告


慈善家感觉自己好像快要有生命危险了这才想起入殓师是有重度社交恐惧症。急忙小声道歉:“那个,卡尔,对不起。”


入殓师摆摆手,表示没事。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把这身衣服脱了?”


“游戏结束。”


“好.....唉?怎么这样!”


老神棍给了入殓师一个好样的眼神。


......第二局


这次的国王是:医生


“呼~”大伙紧绷的心终于发下来了,幸好幸好,不是园丁,不是园丁。


但他们都忘了,医生是园丁的谁。


园丁见自己没有拿到国王,快要哭了,她可怜巴巴的望着医生:“天使~”


“给你吧。”


“耶耶耶”


大家瞬间石化......


“啊啊啊!莫挨老子!艾米丽,我想要打洗你怎么办!”佣兵都要疯了。


“凉拌炒鸡蛋咯。”


众人“......”


“好了好了,我们快开始吧!”园丁催促。


众人除医生:我们不想玩了......肿么办。


“那好!现在,5号抱着4号去亲6号。1号强吻2号。”


“1号!1号是谁?”


“我,行了吧。”前锋站了起来。


“那2号就是我了!”小丑。


“真好~”


“有请546号你们直接一起起立。”


椅子被拉开了


杰克(5),约瑟夫(4),奈布(6)站了起来。


“OK,现在,开始吧!”


杰克在入殓师“我想给你画个遗容”的目光下,战战兢兢的抱起了约瑟夫。


接着又在佣兵“莫挨老子”的眼神下,继续战战兢兢的亲了一口他。


亲完,立马将约瑟夫放下。他可不怎么喜欢入殓师画的妆。


“该我们了,是吗。”小丑蠢蠢欲动


“嗯”


“OK!”小丑走向前锋


“唉唉唉!裘克你给我停下!”


“怎么可能呢?”


小丑一把抱着前锋就往他嘴上亲。


“哦哦哦!嚯嚯嚯!”园丁在一旁吼叫。


“呼~哈~呼~哈~”小丑放开了前锋,前锋就立马大喘气。


“怎么样?我还不错吧。”


“裘克!明天我不把你装的头昏眼花,我就跟你姓!”


“好的!裘廉。”


(小丑:前锋虐文千百遍,我待前锋如初恋。)


接下来,就是每个人的“表演时间”了:


红蝶与医生一起跳了一段舞


佣兵拥抱了前锋


慈善家与入殓师一起吃棉花糖(虽然大部分都是慈善家吃的)


约瑟夫跟小丑比赛掰手腕


杰克跟全场所有女生一起跳“c哩c哩”。


......


最后,大家玩的都很尽兴。


每个人都回到了各自的宿舍。


但总有几个人不安分,擅自行动。


所以,那天晚上,谁也没睡好。(全部原因都是因为当天不可描述的声音太多了)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3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312052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