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序章

“我究竟是谁?”

 
 

追杀

 
 

捕获

 
 

“喂,放开我。”

 
 

握紧自我命运

 
 

不要轻易相信

 
 

因为

 
 

所有人都可能是卧底,叛徒。

 
 

“哈哈,抓到你了,我的小先生。”

 
 

被别人抓到了弱点

 
 

还能走多远?

 
 

活多久?

 
 

“三二一!”

 
 

“快走!”

 
 

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保护他人的人

 
 

他的内心

 
 

到底是黑色还是白色?

 
 

——————————

 
 

忠诚

 
 

背叛

 
 

善良

 
 

邪恶

 
 

······

 
 

天真

 
 

不复存在······

 
 

开放式结局

 
 

充满无数未知的想象。

 
 

全新连载

 
 

《逃命亡》

 
 

不一样的文笔

 
 

全新内容

 
 

紧张刺激的剧情

 
 

等待你们一步步走进

 
 

逃命亡徒的世界······

 
 

“喂喂喂,只要我杀了他,就可以走了,对吧。”

 

砰!

 

查看全文
 
评论(9)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312052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