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私设

佣兵16

先知16

———————————

“少年,需要我为你占卜吗?”

“不要,你这个歪门邪教。”

“唉唉唉!”

门关上了,将先知关在房内。

“......”

“什么嘛,我想帮你占卜一下......”我们的未来不行吗?

佣兵和先知,第五学院高二学生

是233室的室友

——————————————

晚上八点半。。。。。。

“这么晚了,他怎么还没有回来?”先知隐隐有些担心。

“出去找找他吧。”先知这样想着,穿上衣服,便匆匆出门。

大街上,人来人往。

先知在这茫茫人海里,企图想找出佣兵的身影。

[没有]

[没有]

[还是没有]

先知已经找了好几条街,却仍然连佣兵的半点影子也没见着。

“你究竟在哪?”

先知找得身心疲惫

这时,他突然想起来,他今天为佣兵的占卜

——

一辆车

[不会是......]

先知脑中闪过意思不好的预感。

“不,不会的,不会是我想的那样!”

而就在这时

沉闷的一声巨响,打断了先知的思路。

[那边怎么了?过去看看。]

先知这样想着,移步去马路上一探究竟。

但他看到人的时候

思维一下子在脑中炸开了

“奈......奈布!”

只见佣兵倒在血泊之中。

先知一个箭步就来到了佣兵身边。

他抱起佣兵,说话都有些微微颤抖

“奈,奈布。奈布,你,怎么了,你醒醒啊,醒醒。你别睡,别睡。”*但这一切,都是徒劳。

呜----呜---

救护车的声音闯入一片喧闹之中。

“奈布,救护车来了,你坚持住啊!”

先知抱着奈布,摇晃他的身体,轻轻地说。

奈布被抬上了架子

先知一路跟着救护车来到了第五医院。

医生将奈布推入手术室。

手术室的灯亮了起来

先知站在门外,焦急的等待。

奈布,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

先知心里默默想着。

一个来小时,手术室的灯终于关上了。

先知焦急,快速的走到手术室门前等待着医生的出现。

“医生!医生!他怎么样?!”

医生摘下口罩,轻轻摇头。

“那是你朋友吧。”

“是。”

“你朋友失血过多,我们已经尽力了。”

“怎。。。。。。怎么这样!”

先知一下子瘫坐在地上。

“唉,小兄弟,我们尽力了。虽然这么说,但你的朋友并没有死。”

“他还是有苏醒的可能性。”

“但什么时候醒,就要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所以,暂时,他就是名义上的植物人。”

“好的,谢谢,谢谢医生!”

“那我可以,进去看看他吗?”

“嗯。。。。。。这个嘛,你尽量不要去触碰他,看看可以。”

。。。。。。。

先知刚进重症室,一股浓厚的药水味扑面而来,先知为此还呛了几口。

他走到佣兵身边,低头看着那“睡美人”,不禁流下来眼泪。

他趁佣兵现在的状态,赶紧告白,不然。。。。。。他怕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奈布,你知道我对你说什么感情吗?”

“说实话,我也不是特别清楚。”

“但我知道,我对你绝对不是兄弟情了。”

“你还记得一个段子吗?”

“我把你当兄弟,而你却想上我。”

“也许,我对你也是这种感情吧。”

“奈布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

“你别走,别走好吗?”

。。。。。。

之后的每一天先知都在细致的照顾着佣兵。

因为他相信,总有一天,佣兵肯定会起来的。

果然,在半年后,先知发现,佣兵的手可以动了,虽然不是特别明显,但足以看得出来。

这让先知非常兴奋

。。。。。。一年后

佣兵醒了!

他完完全全醒了!

先知激动的抱住他。

“伊,伊莱?”

佣兵微微张口。

“嘘”

先知将食指放在佣兵的嘴上,让他不要讲话。

“奈布,我,喜欢你!”

“但如果你。。。。。。”

“我也是。”

“什!什么!”

“奈布,那是真的吗!”

“真的,真的。”

“太好了!”

先知翻身压上。

“伊莱!你要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你不是应该知道吗!”

“唉唉唉!别!”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3120527|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