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触即发

“砰”

 
 

“喂,请求支援,D区五号出现枪声,目前已有四人死,十二人伤。”

 
 

“好的,我们马上过去。”

 
 

————D区五号

 
 

爆炸声持续不断

 
 

“来啊,来抓我啊。”

 
 

手上的枪被玩的非常熟练。

 
 

“[空军],收手吧。”

 
 

下面的长官对着坐在房沿上的女孩说到。

 
 

“哦?让我收手?行啊,但要让我拿到我想要的东西先。”哪个代号名叫[空军]的女孩一跃而下,朝着那名长官就是一枪。

 
 

在这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代号。

 
 

真实名字都会被埋藏消失。

 
 

“嘿,要帮忙吗?”

 
 

[空军]的身后出现了一个男孩。

 
 

“不了,[佣兵],你跟着[入殓师]还有[先知]快去找那个东西吧。我还可以撑一会儿。”

 
 

“那好,我先走了。”

 
 

[佣兵]见[空军]还是那样的宁愿自己死扛着,也不想找别人帮忙的性子。也不好说什么了,转身快速地跑走了。

 
 

就在[佣兵]消失在拐弯口的那一瞬间,[空军]的左臂便中了一枪。

 
 

“嘶——”鲜血一点点地流出。

 
 

[空军]拿起枪,对着刚刚子弹飞来的方向开了一枪。

 
 

“砰”

 
 

子弹飞起,那个地方果然溅出了鲜血。

 
 

“打到了我不偿命,那怎么行?”

 
 

[空军]把玩着枪,继续开始了这条路的防守。

 
 

————

 
 

“[佣兵],现在我们去哪?”

 
 

[先知]一边搜索出去的路,一边感知着。

 
 

“我们先找到通往那个地方的路先,剩下的等会再说。”

 
 

其余二人听后,一致同意,便低头找路。

 
 

“bang”

 
 

“什么声音!”

 
 

一阵巨响过后,[佣兵]发现四周有些不对劲,立马警惕了起来。

 
 

“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三位小先生~”

 
 

一个高瘦的身影出现在三人眼前。

 
 

“[杰克],怎么会是你!”

 
 

[佣兵]看着[杰克]越走越近,不禁有些恐慌。

 
 

[他来可不好了。]

 
 

[杰克]抬起手,对着他们三个就是一爪子。

 
 

“痛啊······”

 
 

其他两个人都躲过去了,但站在最前面,离[杰克]最近的[佣兵]却没能幸免。

 
 

胸前赫然出现了三道爪痕。

 
 

“砰”

 
 

没等他们三个缓过神,背后又有了一场爆破。

 
 

“哎呦。”

 
 

三个人纷纷因为爆破而摔了一跤。

 
 

小腿破皮,有血出来,上面还有一些脏东西。

 
 

“你们先走,我来应对[杰克]。”

 
 

[佣兵]抽出弯刀,对着后面的两个人喊道。

 
 

“[佣兵]······”[先知]还想说些什么,可是[入殓师]将手放在他肩上,摇了摇头。

 
 

“那我们先走了。”

 
 

[先知]定定的看着[佣兵]的背影 ,说了一句话后,跟着[入殓师]走了。

 
 

“啧,[杰克],来吧。”

 
 

[佣兵]拿着弯刀冲了上去。

 
 

“好啊小先生,我随时奉陪。”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7)
 
上一篇
下一篇
© 3120527|Powered by LOFTER